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经过暖暖半年多的颜值荼毒,现在我觉得月比当初看的时候顺眼多了,真好看,那时候觉得坐姿一言难尽,现在真是美上天啊,尤其正常姿势修改了长度之后颜值真的高,可惜拆分过于简单以至于无法搭配,哈哈哈不知道今年周年庆会让人惊喜还是惊吓呀,怕不是叠纸要死命把送的钻抢回去,今年风波不断叠纸陪进去那么多估计心里在滴血哈哈哈,就是不知道她长不长记性啦。嘻嘻,只要衣服好看,它叠就算画倒立本人依旧买账。
另外新章还不开真是让人心急,不是据说二十号嘛,这样看最近福利真是多,不过接下来就是黑暗的四五月份了,各种新阁和旧阁复刻,你叠以后怕是平衡不了要焦头烂额,噢不过你叠纸心大,骂上天也不care的。
最近被某些智障气了几天,现在想想真是不值得,嗯说风凉话的我祝你公主少女永远不掉任何材料噢~不懂体谅别人还大言不惭的总有孽力回馈的一天,嘻嘻。祝所有小可爱游戏愉快!

评论

热度(2)